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❤ 或許 很多 或許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 真的

非常 非常

想念大家

:'(

想念以前做工都能很快樂!!!!














好多好多話想說

可 就是不懂從何說起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不在討好誰的心,不在刻意去證明

不在讓慾望,淹沒了心

















想念以前的我

不知道爲什麽

覺得以前的我 比較容易快樂

比較容易滿足














可能,人

都想著 以前 以後

都不珍惜現在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我變了

還是你本來就不夠瞭解我?









或許

我們沒有別人眼中的那麼好







或許

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

連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麽問題





或許

是我們不夠瞭解對方









或許

我們的想法 感受

都得不到一致




或許

你,不能接受我的傷心方式




或許

你,不能接受我快樂方式
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許

你,不能接受我愛人方式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或許



根本不是氣話


如果你不是那麼覺得


你不會講出那些話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變了,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我行我素

Ms.Umik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