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My Beautiful July♥

My Beautiful July 





a blink of an eye

July the advent of











這兩個月的我

過得好充實















也有很努力學習哦

雖然不是讀書方面 :(

對讀書真的太沒有天分了我 ><







終於看到了一點成果




第一次 把 法式+金粉

做在customer的手上

做完的時候好開心啊 :目

customer也很滿意

真的有成就感

也謝謝這位顧客肯給我機會做 :)







紫色的漸程

我自己很喜歡哦

下次要叫同事幫我做粉色的

好漂亮啊~~









my lovely nephew 

陽陽

這個瓜越來越可愛了

好聰明

講話也越來越準了

還有會學我們講話呢!

罵他的時候他還學回我們罵

真的是又愛又氣~





















難得看到他們兩兄弟一起

可是他們就是很不配合

每次都拍不到他們一起都很好看的照片

不過他們真的可愛爆了!!
















我那最後四個月的生活

好好留念一下

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





畢業后

可能沒有那麼悠閒的生活了

不過可以不用那麼早爬起來 嘻嘻













標注好學生打扮

超素的

誒~其實我有專心上課

我是沒有老師的時候才玩電話一下的啦~~ XD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親愛的



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

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







Thank you  

for giving me inclusive


有时没生气 故意闹脾气

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







You are my world 


I can not live you




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

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






Ms.Umiko


我會努力做到我想要做到的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