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能不能一天給我48個小時




24小時真的不夠用!!











working,study,study drive



Busy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自己說聲對不起,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




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






因為






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




只有一次 那一次以後




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 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




即使他還愛你






可是總有一些東西改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開始很在意臉上的

痘痘 痘疤 粉刺 油粒 臉頰紅紅 :(










我好討厭!

希望能快點好!




已近開始很勤勞洗臉

保養 喝營養品!!





給我 Baby Skin 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努力

可每天拜六禮拜都好忙!!!

怎麼會有時間給我練習啊  :(










好想快快學會所有東西。。。。






快畢業了

我想在畢業之前就學完嘛 :(

















畢業晚會要漂漂亮亮的

一生只有一次也

要 人美美 衣服美美 指甲美美 頭髮美美 鞋子美美 :)

希望心情也是美美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沒有親自經曆過,就不要妄加評論。




因為你不見得知道對方到底經歷了什麼








誰都不能真正感同身受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煩惱  我猶豫 我害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煩惱 要走向哪裡

我猶豫 該不該斷續走

我害怕 前方不是我要的路

我恐懼 沒有未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

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


















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

這是唯一能安慰我 的理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不能不要醬吊兒郎當

能不能給我一個可靠的肩膀

不用多好

至少給我安全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S.Umik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