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。





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

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喜歡懷疑什麽

並不代表我沒有感受

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

我不生氣 只是心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可以說 人是會變

但 不能說 這是我的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說 世界太危險

只有音樂最安全

帶著我進入夢里

讓願望都實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一個固執的 如果

如果你懂我為什麽笑 就夠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

說的未來 到底多久才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依賴 而你卻都不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